107年度溯源餐廳感恩記者會

本協會於107年2月10日假台中草悟廣場(台中市英才路543號)舉辦第三屆溯源餐廳頒獎活動,由農糧署主秘翁震炘蒞臨頒獎。 

當天早上風和日麗,活動期間太陽從連日陰雨中露臉,來自全台灣超過60個品牌的餐飲業代表幾乎全員到齊,麥當勞更是動員台中旗艦店同仁現場手做使用產銷履歷食材的漢堡,展示給現場來賓。

獲得三星級溯源餐廳殊榮的業者,包括王品集團的 hot 7新鐵板料理、石二鍋、東方饌黔天下、良食究好、台南東香餐廳、沃田旅店、極膳頂級草本鍋皆親自出席受獎。 

協會由理事長林貞親自致詞感謝大家在百忙的假日中,從全台各地趕來參加,她代表台灣所有的消費者感謝我們的溯源餐廳業者堅持選用選用安全可溯源的產銷履歷食材,用心照顧大家的健康!


客服專線
(02)2713-0186  週一至週五 09:30-18:00
傳真專線
(02)2713-6329
歡迎來信
nancy.lu@aita.com.tw
 
Copyright © 2019 AMOT. All Rights Reserved
Agriculture Multi-Discipline Association of Taiwan(簡稱AMOT)